晴時多雲

中職》掌中信兄弟二軍 林威助盼傳承精神

2018/01/17 06:00

去年引退的林威助,昨天確定接下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宣布,由去年季後退休的林威助接任二軍總教練,並聘請具有大聯盟執教資歷的打擊教練普力斯(Jim Presley)和投手教練伯納(Scott Budner);「助總」也說,去年的引退不代表結束,而是展開另一段旅程的挑戰。

聘2洋投教 皆有大聯盟經驗

林威助高中就前往日本念書、打球,近畿大學畢業後在日職選秀會被阪神隊選上,2014年從日本返台加盟中信,球員期間就曾兼任助理打擊教練,因近2年來出賽機會不多,去年底決定引退,當時球團就決定林威助到二軍指導後進,但職位不確定,如今正式決定接掌二軍兵符。

林威助接二軍教頭的傳聞已久,在球團正式公布後,他也於個人臉書粉絲團以中、日文發文,表示今年對他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年,期許自己將過往在棒球領域中學習到的精神、態度、技巧及對棒球的尊重,把這些經驗分享給學弟。

中信兄弟打擊教練普力斯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普力斯從1998年起歷任響尾蛇、馬林魚和金鶯等大聯盟球隊打擊教練,也曾擔任小聯盟總教練,中信期待執教經驗豐富的普力斯讓球隊打擊火力再升溫。

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伯納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伯納曾經擔任運動家、水手、天使和馬林魚等隊的小聯盟投手教練,也曾經是水手隊大聯盟教練團成員。

中信兄弟教練團新任及異動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