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電信落敗 黃虹瑛千分達陣有憾

2018/01/18 06:00
電信黃虹瑛(左)上籃,達成生涯千分里程碑。(記者黃耀徵攝)電信黃虹瑛(左)上籃,達成生涯千分里程碑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勢均力敵的台元與電信昨再度碰頭,兩隊廝殺至最後兩分鐘才分出勝負,雖然電信黃虹瑛達成生涯千分里程碑,不過電信仍以47:51落敗;另一場衛冕軍國泰則以69:62賞給台電4連敗。

台元上週與電信纏鬥進延長賽才驚險勝出,昨再度碰頭,戰況依舊激烈,電信雖打出不錯開局,但隨即遭對手趕上。主帥柯孟儀無奈表示,命中率差且空檔皆未把握,輸球也是自己的問題。

電信黃虹瑛賽前生涯累積993分,昨替補上陣繳出9分,順利達成生涯千分里程碑,她感謝外界開始關注女籃,球員的得分也有被記錄下來,「多少增加了球員的榮譽心,會有動力想去努力。」但她也無奈笑說,千分雖然開心,可是球隊贏球比較重要。

電信王維琳拿下最高12分、16籃板;台元吳盈潔繳12分、11籃板,劉希曄挹注9分,先發上陣的新人彭曉彤拿下7分,表現也獲得主帥周泓諭肯定。

國泰賞台電4連敗

台電賽前吞下3連敗,昨碰上國泰展現韌性,一路緊咬才輸球,林芷安繳全隊最高20分、張詩婕14分次之。國泰黃英利繳全隊最高21分,鄭伊秀1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