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又輸在決勝節 電信連3場惜敗

2018/01/19 06:00

電信王維琳(右下)雙腿抽筋倒地,露出痛苦神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電信王維琳(中)抽筋倒地,被抬下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2連敗的電信昨碰上衛冕軍國泰打出不錯開局,決勝節時卻無力阻擋對手反撲,加上禁區大將王維琳抽筋退場,最終仍以59:62落敗。

王維琳此役繳出全隊最高18分、8籃板,但在比賽中屢次「中招」,決勝節倒數10秒因雙腿抽筋倒地,隨後被擔架抬下場。主帥柯孟儀很肯定她在場上的拚勁,但仍希望她可以多保護自己。

王維琳抽筋退場

電信連3戰都在拉鋸後輸球,此役又出現多達20次失誤,王維琳表示,其實都是輸在自己,第4節沒好好把握,面對場上的激烈碰撞,她則說:「再把自己練壯一點吧!」

至於隊上的兩名傷兵,黃湘婷上一戰小扭後,昨並未登場,陳晏宇則可能在下一循環才會歸隊。繳出12分、9籃板的謝佩君則說:「覺得自己狀況確實比上季好,不過團隊配合及球隊勝負才是最重要的,且教練也不斷要大家保持信心。」

電信王維琳(右)進攻籃框被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電信謝佩君(中)繳出12分、9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電首勝仍未開張

台電昨力搏2連勝的台元,一路緊咬纏鬥,只是老毛病又犯,決勝階段未能把握,終場以56:61落敗,教練林紀妏說:「球員攻守上經驗仍較缺乏,也希望透過這幾場比賽,慢慢磨合修正。」

執教首勝遲未開胡,林紀妏表示,不會急躁,也相信球員走過整合階段,表現會越來越好。

台電郭佳紋(右)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元吳盈潔(右)攻下2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電女籃總教練林紀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