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龍頭3強亂鬥 奈維爾本週暫留

2018/01/19 06:00

裕隆近況火燙,本週洋將續用奈維爾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持續在彰化熱戰,台銀與璞園目前並列龍頭,裕隆僅以半場勝差緊追在後,也有機會在本週登基。

近況火燙的裕隆,上週在彰化拿下2勝1負,一度攻占龍頭,原本他們已找了歐布萊恩,打算更換洋將,不過奈維爾表現漸入佳境,前役繳出16分、19籃板亮眼數據,也讓裕隆陷入兩難。

昨籃協仍未收到裕隆更換洋將申請,預計本週仍由奈維爾上陣,歐布萊恩則留在台北進行體能訓練。

裕隆「浪花兄弟」呂政儒、周士淵先後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在隊上洋將狀況未明下扛起攻擊重心,加上林韋翰穿針引線,率隊殺出重圍。

璞園近期收下3連勝,順利攻頂並與台銀並列龍頭,「EQ連線」陳堅恩、Q.戴維斯兩人表現關鍵,陳堅恩前役從板凳出發助隊逆轉,Q.戴維斯則砍全隊最高分,且璞園今將碰上裕隆,能否獨占龍頭,兩人表現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