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週一投入春訓 蔣智賢進駐三壘

2018/01/19 06:00

蔣智賢昨自澳洲返台,下週一將投入富邦春訓,操練內野守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葉總預告 春訓有接不完的球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剛加盟富邦悍將的蔣智賢,昨已離開雪梨藍襪搭機返台,下週一投入富邦春訓,為操練蔣智賢內野守備,總教練葉君璋已預告,春訓他會有接不完的球。

去年球季結束蔣智賢未獲中信兄弟續約,後來赴澳洲棒球聯盟藍襪隊打球,近期與富邦簽約,並提前離開澳聯,留下打擊率3成91、10轟、44打點、52支安打的成績,暫居聯盟安打和打點王。

前年台灣大賽,義大犀牛由葉君璋領軍,頻下短打戰術讓三壘手蔣智賢疲於奔命,出現多次守備瑕疵,如今並肩作戰,葉君璋說,「今年會讓蔣智賢守一、三壘,每隊防守短打的方式不同,相信他在我們球隊不會有這樣的困擾,春訓辛苦一點,會有接不完的球。」

三壘防區由蔣智賢進駐,李宗賢將移防游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原三壘手 李宗賢移防游擊

蔣智賢進駐三壘防區,主戰三壘手李宗賢必須移防游擊。李宗賢表示,高中到大二主守三壘,大三以後守二壘,較少守游擊,今年他和羅國麟三壘、游擊都要守,之前教練劉榮華跟他說,「守游擊很有成就感,花樣也多。」

同為內野,守三壘和游擊大不同,李宗賢說,守游擊腳步運用、跑位觀念和牽制暗號都要再學習,守備節奏感很重要,也會揣摩其他游擊手怎樣守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