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恐龍買斷 王維中赴韓本週揭曉?

2018/01/21 06:00

王維中轉戰韓國職棒己乎成定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前天傳出釀酒人隊台灣左投王維中合約可能被韓職NC恐龍買斷,成為台灣打韓職第1人,昨包括CBS運動網等多家美國媒體報導,王維中赴韓幾乎已成定局;美媒則認為,以王維中在小聯盟的身手足以壓制韓職,一旦投出好成績,很有機會重返大聯盟。

美媒認為:壓制韓職 重返MLB有望

王維中仍名列釀酒人40人名單,但多家媒體報導NC恐龍已和釀酒人洽談,很可能循日前永格曼赴日職讀賣巨人隊模式,以合約買斷方式延攬王維中。王維中所屬波拉斯經紀公司昨則延續說法,表示無法評論未來動向。

韓媒預測:將開價80萬美元年薪

只是王維中旅韓似已成定局,NC恐龍已和洋砲史庫格斯、新洋投韋瑞特簽約,還有一席洋將名額應是給王維中。CBS運動網報導王維中近日應該就會正式轉效NC恐龍,韓媒則預測王維中合約價碼可能近似同隊洋投韋瑞特的1年80萬美元(約台幣2347萬),評估本週會有結果。

王維中去年在小聯盟3A投57局,防禦率僅2.05,但今年將滿26歲,加上球隊簽下不少後援投手,他已明顯不在釀酒人規劃藍圖。但因他過往在小聯盟有先發實績,前年2A、3A合計24場先發,投了114次三振、保送僅35次,受到海外球團注意。

釀酒人媒體《brewcrewball》認為,王維中加入韓職並非壞事,不但有望重返先發投手角色,或許還能循隊友坦姆斯(Eric Thames)模式重返大聯盟。坦姆斯曾於2014至2016年效力NC恐龍,去年在釀酒人出賽138場繳出31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