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8首冠未開張 戴后印尼搶勝

2018/01/22 06:00
戴資穎新球季首冠未開張,本週續轉往印尼拚開胡。(法新社)戴資穎新球季首冠未開張,本週續轉往印尼拚開胡。(法新社)

週三再戰印尼大師賽 仍是頭號種子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昨日在馬來西亞福地失利,仍得打起精神邁向下一站賽事,她週三將在印尼大師賽捲土重來,印尼對小戴而言也是另一幸運地,生涯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就是在此地奪得。

戴資穎在馬來西亞擁有不少球迷支持,此次只要她出賽,場邊不時都會傳來球迷替她加油的聲音。

小戴生涯第2座超級賽冠軍來自馬來西亞,當馬國2014年承辦頂超賽,她在2016、2017年都打進女單決賽,值得一提的是,2016年是栽在依瑟儂拍下,2017年是解決西班牙名將瑪琳稱后。

離開馬國後,頗思念家鄉味的戴資穎暫時不能返台解饞,本週要在印尼續拚今年首冠。印尼對小戴而言別具意義,她在2016年6月的印尼頂超賽,自16強開始,連續收拾「中國3金釵」李雪芮、王適嫻及王儀涵,搶下生涯首座頂超賽金盃。

戴資穎此次高居女單頭號種子,首輪對手為華裔加拿大籍李文珊,小戴握有對戰3連勝優勢。此外,台灣男單好手周天成、王子維,男雙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、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都將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