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驚奇還沒落幕 小薇今拚女雙4強

2018/01/23 06:00
柯珀(左)賽後大讚謝淑薇,並預言接下來的比賽會很常看到小薇。(歐新社)柯珀(左)賽後大讚謝淑薇,並預言接下來的比賽會很常看到小薇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的澳網單打驚奇之旅暫告一段落,但她的墨爾本之行還沒結束,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,她將和中國彭帥在女雙8強賽迎戰捷克組合莎法洛娃/史崔可娃,爭搶4強門票。

女單16強

獎金571萬入袋

單、雙打雙線作戰的謝淑薇,今將連續第8天出賽,體能狀況面臨嚴苛考驗。但辛苦不是沒有代價,她昨追平個人大滿貫單打最佳16強,可獲24萬澳幣(約571萬台幣);雙打方面,8強獎金可分得4.5萬澳幣(約107萬台幣),本屆澳網至少穩獲台幣678萬元獎金。

女單排名躍升為71

此外,目前單打世界排名88的謝淑薇,在澳網打出佳績後,排名也將勁揚17位,來到世界排名71。澳網女雙賽事結束後,小薇將返台參加WTA台灣公開賽,國內球迷將可近距離欣賞到變幻莫測的「薇式打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