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、吳念庭 春訓暫待二軍

2018/01/23 06:00
日職西武隊春訓名單,郭俊麟暫被分到二軍。(資料照)日職西武隊春訓名單,郭俊麟暫被分到二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職西武隊公布春訓分組名單,分A、B兩組,一軍為主的A組共39人,B組29人,台灣兩位球員郭俊麟、吳念庭都被分在二軍為主的B組,今年上一軍得多加把勁。

郭改穿69號 盼重振旗鼓

郭俊麟去年因受傷,整季都沒有投球紀錄,今年在球團安排下把原本「12」號背號改為「69」號,登錄名也從日文「Kaku」換成「郭」的中文發音「Kuo」,期待傷後復出重振旗鼓。

內野手吳念庭面臨的競爭更激烈,生涯首年一軍仍有43場出賽的他,去年一軍亮相場次銳減到15場,很大原因是他最擅長的游擊守位遭同齡的源田壯亮挑戰,源田是去年底亞冠賽日本隊成員,精湛的打擊技巧加上不差的打擊火力,讓他成為1961年以後日職再次出現新人年單季全勤的游擊手。

綜觀西武內野,除了源田壯亮外,還有能負擔多守位的打擊好手淺村榮斗,總教練辻發彥則透露,初步規劃讓老將松井稼頭央鎮守三壘,新球季吳念庭要殺出重圍,可能得以內、外兼修工具人之姿搶上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