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「薇」故事未完 今搶女雙決賽門票

2018/01/24 06:00

謝淑薇(右)與彭帥挺進女雙4強,締造兩人在澳網的最佳紀錄。
(取自謝淑薇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女雙第8種子謝淑薇/彭帥昨乘勝追擊,以6:1、6:4強壓捷克第4種子莎法洛娃/史崔可娃,挺進澳網4強,台灣時間今上午約10時(FOX體育2台直播)將與第5種子「匈法聯軍」芭波絲/茉蘭丹諾維琪爭決賽門票。

芭波絲/茉蘭丹諾維琪在8強戰中,以6:4、0:6、7:6(8:6)氣走頭號種子詹詠然/赫拉可娃。

2013年溫布頓、2014年法網,兩度在大滿貫賽女雙封后的謝淑薇/彭帥,昨打敗里約奧運女雙銅牌組合莎法洛娃/史崔可娃後,也締造兩人在澳網5度合拍的最佳戰績,聯手朝第3座大滿貫女雙金盃邁進。

謝淑薇這次雖於女單16強敗給德國前球后柯珀,仍追平2008年澳網最佳戰績,大會官方社群網站instagram還PO出她振奮微笑照片,留言:「我們會想念這個笑容,謝淑薇,謝謝妳帶來這麼有趣的比賽。」

至於詹皓晴則受週二女雙賽事臀傷影響,昨與去年美網混雙亞軍戰友維納斯表現失常,2:6、1:6不敵桑琪絲/德莫萊納,混雙16強止步,詹家姊妹提前結束澳網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