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拚開年冠 戴資穎今印尼賽拐氣

2018/01/24 06:00

戴資穎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上週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屈居亞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本週在印尼大師賽捲土重來,今天上午11點40分將在女單首輪迎戰華裔加拿大籍好手李文珊,小戴已取得對戰3連勝,氣勢占上風。

戴資穎上週雖和今年首冠擦身而過,不過,世界積分仍有進帳,明天世界羽聯公布的最新排名,她將領先排名第2的日本好手山口茜達6930分,繼續坐穩球后寶座。

戴資穎2016年在印尼贏得生涯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金盃,如今再度重返幸運地,續拚2018年首冠。名列頭號種子的小戴,若首輪脫穎而出,次輪將對上李佳馨與丹麥布莉希費爾特之間的勝方。此外,按照籤表位置,戴資穎闖進決賽前,有可能會遇到南韓好手成池鉉及西班牙名將瑪琳等人。

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在馬國首輪出局,這回在印尼重起爐灶,首戰於晚間8點20分對上由會外賽晉級的法國選手柯維,兩人生涯尚未交過手;王子維下午2點20分遭遇日本的常山幹太,雙方有過4次交鋒,王子維取得3勝1敗;另一男單好手許仁豪籤運稍差,首輪碰到現任球王安賽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