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悼星野 主場首戰全員穿「77」

2018/01/24 06:00
樂天為追悼星野仙一,把4月3日的主場開幕戰訂為「追悼試合」。視星野為恩師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(圖中)正在樂天的球場進行自主訓練。(取自網路)樂天為追悼星野仙一,把4月3日的主場開幕戰訂為「追悼試合」。視星野為恩師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(圖中)正在樂天的球場進行自主訓練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職樂天金鷹副會長星野仙一於4日因胰臟癌病逝,球團為紀念這位帶領球隊贏得隊史首次「日本一」的監督,把今年4月3日的主場開幕戰訂為「追悼試合」,當天全隊都穿上他的「77」號球衣。

追悼曾率隊奪首冠的星野

星野曾率領中日、阪神打進「日本一」,直到2013年率領樂天才拿到總冠軍,也是樂天隊史首冠,球團決定,今年主場開幕戰對日本火腿,全隊從教練、球員到隊職員約115人,都會穿上「77」號球衣。

這將是繼前年橫濱在三浦大輔引退賽穿「18」號、去年羅德在井口資仁引退賽穿「6」號後,日職3年來第3次全隊穿相同背號出賽,由於星野17年一軍監督生涯都用「77」號,樂天球團也在討論把「77」號正式退休的可行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