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哈勒普拚首冠 先過柯珀這關

2018/01/25 06:00

世界球后哈勒普首度進軍澳網4強,挑戰大滿貫首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羅馬尼亞世界球后哈勒普昨在澳網女單8強,以6:3、6:2解決捷克普利絲可娃,首度進軍澳網4強,續朝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前進,今日將與兩座大滿貫得主德國好手柯珀爭決賽門票。

面對第6種子普利絲可娃,哈勒普開賽有些慢熱,首盤在0:3落後時救回一個破發點,之後表現漸入佳境連拿9局,並拿下最後14局中12局,逆轉晉級。

2014年、17年法網兩度殺進決賽的哈勒普,最後都鎩羽而歸,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尚未開胡。此次在澳網締造個人最佳成績,她說:「我整體狀況不錯,希望能繼續前進。」

柯珀昨以6:1、6:2擊退美國琪絲,哈勒普將迎來問鼎首冠的最大難關,因為她與柯珀過去對戰9次,以4勝5敗居下風,近期更吞2連敗。她說,「這肯定又是另一場馬拉松大戰,不過我已經習慣了。」

另一場女單4強由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對戰從會外賽一路過關的比利時梅騰絲,預定在台灣時間今日中午11點開打。

柯珀對戰成績略勝哈勒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