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式王柏融 明合體猿軍

2018/01/25 06:00
桃猿王柏融(中)昨天與「跨欄王子」陳傑(右)及國腳吳俊青出席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記者會。(記者林岳甫攝)桃猿王柏融(中)昨天與「跨欄王子」陳傑(右)及國腳吳俊青出席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記者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春訓一開始就請假的Lamigo桃猿王柏融,本週已經歸隊,將在明天加入團隊練球,正式展開備戰新球季。

王柏融本週一回球隊報到,因為比隊友少了1個循環、4天的訓練,前兩天個別調整,昨天則北上出席路跑記者會,猿隊今天休假,王柏融將在週五才加入團隊練習。

雖然王柏融春訓起步比大部分的隊友慢一些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影響並不大,因為去年底王柏融曾前往美國自主訓練約1個月,已經比隊友更早起動,事實上王柏融算是提前報到了。

洪一中表示,原本就設定資深選手在開訓半個月後的2月1日報到,目前王溢正、黃浩然、林智平和林政億都尚未參加春訓,而林泓育、陳俊秀、陳禹勳、詹智堯以及王柏融都是提前報到。

洪一中在開訓時透露,王柏融不會參加2月中和羅德隊的交流賽,雖然王柏融已歸隊、調整進度沒問題,昨天洪一中再度確認,王柏融不會前往石垣島參加交流賽,但是2月底在札幌和日本火腿隊兩場對抗賽,王柏融不會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