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從澳聯退役?張泰山可能轉甲組

2018/01/26 06:00

張泰山打完澳聯,可能轉戰國內業餘球隊。(取自阿德雷德鯊魚隊官網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澳洲棒球聯盟例行賽接近尾聲,張泰山所屬的阿德雷德鯊魚隊排名墊底,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,澳聯官網預告他將退休,不過,他仍有可能延續選手生涯。

鯊魚昨以7:9不敵雪梨藍襪,張泰山打第5棒、DH,單場4支1,累積出賽37場,打擊率2成93,外帶3轟、21分打點。日前他接受澳媒採訪時表示,這有可能會是他生涯最後一季。

澳聯官網指出,儘管張泰山有可能宣布退休,不過以他目前穩定的表現來看,很難想像就這樣退役,且鯊魚從沒想過能網羅中職全壘打王,他是真正的世界級球員,最棒的地方是,他在澳聯打球能樂在其中並發揮影響力。

澳聯官網雖預告張泰山即將退役,事實上,國內業餘球隊台灣人壽有意網羅,可能以教練兼選手合約邀他加盟,如此一來,他仍有機會在國內甲組成棒賽事獻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