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西里奇晉冠軍戰 克國第1人

2018/01/26 06:00

克羅埃西亞重砲手西里奇闖進澳網男單決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克羅埃西亞重砲手西里奇昨在澳網男單4強賽,以6:2、7:6(4)、6:2解決新「英國希望」艾德蒙,挺進決賽,也是他繼2014年美網和2017年溫布頓之後,生涯第3度闖進大滿貫男單決賽。

第6種子西里奇前一輪拜納達爾在決勝盤受傷退賽之賜,暌違7年再度晉級澳網男單4強,昨碰上23歲非種子艾德蒙再以直落3輾壓,成為史上第1個闖進澳網男單決賽的克羅埃西亞球員。

鄭泫成「民族英雄」

今對費爸

西里奇決賽將對上南韓鄭泫與瑞士名將費德爾的勝方,兩人則先於今日的4強戰交手。

鄭泫本屆澳網締造驚奇,他在8強戰以直落3解決另一黑馬美國桑格林後,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4強,他的表現也引來南韓媒體大力吹捧,儼然成為新一代民族英雄。

費德爾認為,鄭泫是相當有想法且冷靜的選手,「他與喬科維奇那戰堅持到最後一刻才勝出,相信對他而言相當振奮,我也非常期待與他交手。」

費德爾和鄭泫過去未曾交手過,尋求衛冕的費德爾無論排名、經驗都有不小的優勢。國際賭盤也一面倒看好費爸,賠率方面費爸以1賠1.12遙遙領先對手的1賠6.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