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青春正盛 史總:是挑戰也是優勢

2018/01/28 06:00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右二)與球團董事長陳信揚(左一)、領隊劉志威(右一)連日分別與隊職員開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強調紀律、態度、拚勁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歷經去年季後的風波與變動,中信兄弟今年要呈現在球迷面前的,會是一支怎樣的球隊?總教練史耐德宣示三點:紀律、態度、拚勁。

史耐德指出,今年球員平均年齡相對年輕,既是挑戰也是優勢,以野手為例,去年團隊盜壘109次是四隊最多(繼2014年後再次破百),今年進攻主軸會更強化速度戰,「不只是盜壘,打擊、投球都要用速度壓制對方,不斷向對手施加壓力。」

中信投手群有12人不超過25歲,預期一半開季就在一軍名單,兩項人數都是四隊之冠,史耐德認為,去年選秀挑了很多年輕投手,他也在下半季大膽起用,「他們有旺盛的鬥志與戰鬥力,這點很重要,經驗少沒關係,花時間教就能成長。」

進攻盼更強化速度

史耐德強調,陣容相較於去年確實有很大變動,但年輕化是公司的方向,中信今年會是支有紀律、態度、拚勁的球隊,全隊上下都要朝這三點全力以赴,「我希望讓球迷看到,我們的球員很有紀律,對比賽有最好的態度,在場上不論輸贏都全力以赴」。

史耐德25日提前抵台,從前天到今天連續3天,偕同球團董事長陳信揚、領隊劉志威,每天分批與教練、球員、行政人員密集開會,他表示,這在美職季前是例行事務,希望利用這3天討論球隊方針、行政事務,並向大家解釋清楚。

「今年教練團也有一些變動,藉此機會讓大家更熟悉,我也鼓勵所有球員都要發言,說好的壞的、認不認同教練意見,都沒有關係,只有充分溝通才能取得共識。」

中信兄弟投捕手在屏東春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