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膝都傷過 王峻杰拚健康返一軍

2018/01/28 06:00

去年整季待在二軍,王峻杰希望今年能重返一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從準備接班主戰捕手,到整季不曾上過一軍,王峻杰體認健康的重要與職棒的競爭,今年只有一個目標:重新回到一軍。

王峻杰於2013年季前加盟兄弟象,新人球季出賽70場僅次於陳智弘的88場,被看好接班主戰捕手,隔年3月底先因右腳脛骨挫傷休養近2週,歸建後又在練習時扭傷右膝再休1個月,位置被陳家駒、黃鈞聲卡住,連續2年出賽不到20場。

眼看右膝逐漸復元,換成左膝出狀況,2015年季末他決定接受手術,修補破損的左膝半月板,隔年鄭達鴻以自由球員身分轉隊,他的空間更被壓縮,曾是業餘國家隊主戰捕手的他,去年竟然整季沒上過一軍。

王峻杰指出,過去幾年受到膝傷影響,球季總是打打停停,去年整季待在二軍,不僅體會很多,心態也有轉變,今年的身體素質是近年來最好,很有信心把狀況調整到最好,今年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重新回到一軍。

「職棒每天都很競爭,你不好就換別人上,這幾年補進很多新人,但不需要去想太多,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準備好,重新再往上爬,希望身體保持健康,先回到一軍,再求穩定出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