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手之夜鬥豔 莊佳容掀最高分貝

2018/01/30 06:00

莊佳容盛裝出席引起讚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WTA台灣女網賽選手之夜,布莎兒(左起)、詹皓晴與莊佳容體驗調酒。
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WTA台灣女網賽選手之夜昨於W飯店登場,眾家球星盛裝出席,莊佳容以一襲黑色透紗長禮服現身,驚豔全場。

莊佳容透露,Jasmine Galleria禮服店連兩年贊助她服裝,這套禮服頸部羽毛特殊設計,加上剪裁類似旗袍,融合東方風格,她到店裡試穿時,一眼就愛上。

雙打頭號種子詹皓晴也盛裝現身,她走復古路線,穿上粉紅點點雪紡裝,她表示,這套衣服是由台灣知名設計師竇騰璜設計,剪裁與設計都很簡單、有特色。

持外卡參賽的加拿大好手布莎兒則以白色清爽的棉質洋裝出席,擋不住甜美氣息,她還與莊佳容、詹皓晴一起玩調酒體驗,製作綠色網球雞尾酒,呼應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