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巨人來台春訓 李大浩最吸睛

2018/01/30 06:00
韓職樂天巨人一軍將首次來台春訓,李大浩也在陣中。(資料照)韓職樂天巨人一軍將首次來台春訓,李大浩也在陣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韓職樂天巨人一軍將首次來台春訓,年薪破1億台幣的李大浩也在陣中,自2月1日至24日在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集訓;李大浩去年繳出34轟,今年和王維中也有機會對決,將是一大看點。

今年有機會對決王維中

由於南台灣氣候宜人,韓職球隊近年都會選擇來台春訓,只是都以二軍球隊為主,樂天巨人在2015年就和台灣韓籍華僑王國慶合作興建國慶青埔棒球場,做為二軍訓練基地。

國慶運動行銷代表王善政昨說,由於二軍訓練成效良好,樂天巨人一軍今年第1次來台春訓,計畫待到2月24日,再到沖繩打熱身賽。包括李大浩、孫兒葉等名將都會隨隊亮相。

李大浩在結束日職、美職生涯後,去年初和老東家樂天巨人簽下4年總值150億韓元(約4.4億台幣)合約,繳出173支安打、111分打點、34轟,打擊率3成20的亮眼表現。

今年韓職開幕戰於3月24日開打,樂天巨人和NC恐龍首系列賽於3月30日登場,屆時李大浩就有機會在3連戰面對王維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