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維中歐爸露臉 韓妹驚嘆「真貨」

2018/01/31 06:00

女球迷昨在仁川機場跟王維中合照。(取自NAVER體育)

加盟NC恐龍後,王維中的高顏值就受到媒體和球迷討論,昨天正式亮相的「維中歐巴」魅力驚人,一到機場就「吸粉」成功,吸引女球迷索取簽名及拍照。

受封「棒球界李敏鎬」

韓媒昨天早上發出王維中的機場照片後,就立刻有韓國網友留言,「哇,真的長得很帥耶ㄎㄎㄎ」。女球迷在機場也向王維中要簽名,媒體就用「王維中馬上就有球迷了」為題報導,也有媒體封他是「棒球界李敏鎬」。

王維中在受訪時則坦言,來韓國這幾天,確實聽到不少人稱讚他很帥。王維中也和朴珉宇、金珍成和羅成範等隊友合照,但188公分的身高及出色外型,搶走不少丰采。

NC恐龍官方臉書則放上王維中向球迷問好的影片,王維中以簡單英文自我介紹,也表示很期待在主場昌原看到大家,最後則用韓文說了謝謝。(圖:取自網路,文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