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靦腆 總統加碼虧下去

2018/01/31 06:00
王柏融(記者朱沛雄攝)王柏融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昨接見去年總冠軍Lamigo桃猿隊,致詞時對猿隊戰將們如數家珍,也都提及球迷網友幫猿隊球員取的綽號,包括「超級喜歡」郭嚴文、「鄉長」陳禹勳,當然還有猿隊當家球星「柏融大王」王柏融。

蔡總統點名的第一個球員,就是兩屆MVP王柏融,王柏融被總統點名,露出靦腆笑容,蔡總統笑說:「沒看過這麼害羞的大王。」

王柏融國際賽戰功彪炳,進總統府接受總統接見卻是第一次。蔡總統提到,王柏融連兩季打擊率突破4成、連兩季年度MVP,誇他是「桃猿、台灣和國際舞台的大王」。

王柏融則說,第一次來總統府,「很多人都有被點到名,被總統點名,滿開心也滿榮幸的。」

王柏融去年底赴美自主訓練,猿隊第一階段春訓開始時,雖因故請假數日,但還是自主備戰新球季。王柏融說,目前春訓進度剛開始,還在恢復體能,今年球季目標一樣是身體健康,獎項則不強求,能打多少就算多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