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足聯5人制足球賽 台灣隊今起捍衛主場

2018/02/01 06:00

亞足聯5人制足球賽今起開踢,巴林(左起)、台灣、馬來西亞與越南隊主帥昨天先禮後兵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8年亞足聯5人制足球錦標賽今將於新莊體育館、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兩地開踢,台灣隊巴西籍主帥阿迪爾昨在賽前記者會表示,隊長朱家葦雖受傷缺陣,但台灣隊是支年輕的隊伍,仍有機會在主場創造佳績。

朱家葦受傷 張仟縈接隊長

台灣隊去年12月起展開集訓,先後前往泰國、日本備戰,阿迪爾認為,這段期間台灣隊在測試賽表現很好,可惜朱家葦因右膝蓋韌帶受傷需休息60天,由張仟縈接任隊長,「我覺得很痛心,他是我們很重要的球員。」

5人制足球台灣代表隊上月赴日移訓。(足協提供)

本屆5人制錦標賽,台灣與巴林、馬來西亞及越南同在A組,須在分組搶進前兩名才可晉級,被看好有機會殺出重圍,不過卻在賽前出現傷兵。阿迪爾表示,先前演練新戰術,但效果不佳,將以原先設定戰術為主。

台灣隊的3場小組賽都在新莊體育館進行,今晚7點先碰上巴林,2月3日對決馬來西亞,最後一戰在2月5日和越南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