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奪「北霸王」 富邦悍將10年大計

2018/02/01 06:00

中職各隊主場平均觀眾人數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取得新莊棒球場10年經營權,領隊蔡承儒昨宣布長期計畫,未來10年將在新莊安排全主場賽事,打造「北方王者」(Guardians of the North)。隨著球季倒數,悍將與桃猿爭奪北部霸主、互尬屬地主義的好戲,即將上演。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宣布,將花10年時間,打造「北方王者」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未來10年

新莊60場全主場

悍將已於1月中進駐新莊,成為新北屬地球隊,展開首個10年計畫,今年口號就是「雄踞北方」(Rising North)。蔡承儒說,不只今年60場主場賽事排在新莊,未來10年皆是如此規劃,且一、三壘側是主隊應援區;球團並希望結合新北市政府,與在地多連結,帶動觀光人潮。

投入逾億元 整修球場

蔡承儒盼打造「悍將王國」,用騎士精神包裝球隊品牌、球場布置,尤其投入逾一億元經費整修新莊球場,包括更換隱形護網、翻新草皮、安裝LED螢幕等,預計2月底、3月初完工。

打造悍將王國 5大方向

蔡承儒提出今年5大發展方向,除上述硬體外,另有選才、訓練、實戰、保養4大重點。選才部分,安排兩名專職球探沈鈺傑、陳威志獵才,為季中選秀做準備,也會到國外觀看比賽,建立更完整的人才資料庫。

若加上郭泓志,悍將擁有4隊最多的15名旅外回歸選手,蔡承儒表示,訓練上會續邀外籍客座教練到秋訓和春訓指導,幫助年輕球員,也協助本土教練吸收國外訓練方式,且添購器材輔助。

實戰和保養復健方面,悍將都與大學結合,前者延續去年,與台體大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副教授黃致豪合作,加強情蒐,也於新莊球場架設大聯盟使用的投球數據分析系統「Trackman」;另由台師大體育系助理教授李恆儒協助復健,並購置器材,強化賽後恢復。

悍將以長期計畫經營球隊,至於終極目標?蔡承儒則說,還是一年一年走,期許每年戰績和票房、商品收入都能提升,希望接下來3、5年都能穩定成長,再求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