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主場轉播」進入戰國時代

2018/02/01 06:00
蔡承儒表示悍將新年度轉播單位將由旗下集團和民視合資的WinTV接手。(記者廖振輝攝)蔡承儒表示悍將新年度轉播單位將由旗下集團和民視合資的WinTV接手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為球隊打造「十年計畫」,新年度轉播單位也敲定,緯來退出,將由旗下集團和民視合資的WinTV轉播,如此一來,今年中職4隊主場賽事轉播單位將各自不同。

悍將轉播換成WinTV

富邦悍將今年主場賽事轉播由台灣優視WinTV負責,球迷可利用IPTV(MOD/SMOD)、Cable平台或OTT(網路和行動裝置)觀看比賽。至於其他3隊,桃猿由ELEVEN SPORTS轉播,統一獅和FOX合作,中信兄弟則由緯來轉播,4隊主場轉播進入「戰國時代」。

蔡承儒說,目前正在和系統商凱擘洽談,在有線電視市占率大約5成,希望市占率能達到至少7成以上,目前還有細節要調整,預計至少簽3年轉播合約。

網路轉播有成長 續談合作

網路轉播部分,去年富邦悍將和LINE、Yahoo等平台合作,成效還不錯。蔡承儒說,去年網路轉播和不少平台都有合作,平均一場比賽觀看人次約80萬,今年也會再和這些平台洽談,確定之後會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