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幕週亮點 新莊球場「變裝」登場

2018/02/01 06:00
悍將領隊蔡承儒預告,主場開幕週最大亮點就是改造後的球場。(記者廖振輝攝)悍將領隊蔡承儒預告,主場開幕週最大亮點就是改造後的球場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悍將視新莊球場為「城堡」,球隊和球員各是王國、戰士,新球季主場開幕週將祭出首個主題日「全富武莊」,領隊蔡承儒昨預告,屆時最大亮點就是改造後的球場。

軟硬體更新 13個主題日

悍將今年規劃13個主題日,3月27日主場開幕戰將打頭陣,球團耗資上億元整修「城堡」,要趕在季前亮相,已完工部分包括隱形護網,去年11月就請東京巨蛋廠商到新莊場勘,量身設計護網,上週末來台後已施工完畢,較以往菱形尼龍網來得細,可改善看球視野。

將開設商品旗艦店

另一看點是在內野看台設置環形帶狀LED螢幕,計分板和本壘後方廣告看板也都有全新LED,加上草皮翻新、重整紅土,悍將預計3月初就會展示升級的「新家」,還將開設全年營業的商品旗艦店。

蔡承儒說,「第一年就投入很多,我自己很期待,希望球迷進來有感,選手比賽也有感,我們還會再想想如何讓球場更有特色。」加上去年斥資4000萬元打造球員宿舍、秋訓啟用兩台一軍專屬巴士等設備,希望給球員更專業、安全的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