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封關戰風光 過年絕對稱頭

2018/02/04 06:00

裕隆胡凱翔(右)進攻籃框,遭達欣蘇翊傑(左)封阻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登上龍頭的裕隆昨遇上衛冕軍達欣,射手群再度發威,全隊投進11顆三分球,終場以97:93收下2連勝,以13勝8負穩坐龍頭。

外線28投11中 打趴達欣

裕隆上半場一度領先達雙位數,易籃後達欣進入狀況一路緊追,但決勝節後段,當家控衛蘇翊傑犯滿離場,反撲未果。

此役裕隆三分球28投11中,大前鋒周柏臣貢獻3顆拿下16分,他謙虛表示,外線部分平常會練習,時機到了或許會派上用場,而一旁的教練魏永泰則笑稱,隊上射手多,他是「耳濡目染」。

擊敗達欣後,裕隆在農曆年前戰績確定穩坐龍頭,魏永泰表示,這是他接掌兵符以來首次,對球隊而言是好彩頭,也給球員的努力一個肯定。

達欣布拉昨拿下23分、23籃板,林宜輝繳全隊最高26分,教練范耿祥認為,上半場球隊未進入狀況,等到比賽後半段才回神,追分已不容易。

世界盃資格賽 24人公布

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第2階段即將展開,台灣隊24人名單昨晚公布,裕隆射手呂政儒、大前鋒周柏臣、中鋒李德威都在名單當中。

昨繳出21分、8助攻的蘇翊傑同樣入選,他表示撇開開季感冒、拉肚子等傷病,近期身體健康,比賽狀況也不錯,「雖然還不清楚有哪些隊友,還有教練團狀況如何,但這次我會認真去打,盡力而為。」蘇翊傑去年亞洲盃和世界盃資格賽都無緣參戰,這次加入,可望增強台灣隊後場戰力。

此外,達欣黃鎮也再度入選,去年他在菲律賓客場一戰,全場投進4顆三分球拿下16分,表現亮眼。

世界盃資格賽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