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職》現役最高齡投手柯隆 加入遊騎兵簽小聯盟

2018/02/06 06:00

柯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大聯盟現役最高齡球員柯隆,和遊騎兵達成小聯盟合約,並獲邀參加春訓,再拚生涯第21個大聯盟球季。

5月將滿45歲的柯隆,生涯先發528場、240勝,都是現役投手最多,今年若能躋身大聯盟,將挑戰「總統先生」馬丁尼茲(Dennis Martinez)保持的拉丁美洲裔投手最多勝紀錄245勝。

最高齡野手 一朗等一張合約

現役最高齡投手柯隆找到新東家,最高齡野手鈴木一朗則還在苦等一張大聯盟合約。比柯隆小5個月的鈴木一朗雖然自信能打到50歲,但去年底被馬林魚釋出後一直乏人問津,經紀人日前也透露,若未能獲得大聯盟合約,可能回日本打球。

若鈴木一朗今年無法繼續在美國打球,大聯盟本季可能就沒有40歲以上的野手,目前有合約的最老野手是老虎馬丁尼茲(Victor Martinez),今年12月才滿40歲。

將在4月滿43歲的日本投手上原浩治,和前輩鈴木一朗一樣還在等待大聯盟合約,現役40歲以上的投手還有下個月將滿41歲的雙城羅德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