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禹勳簽2年約 月均薪破51萬

2018/02/06 06:00

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據悉,已簽下2年平均月薪破51萬元複數年合約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去年締造37次救援成功中職紀錄,29歲的桃猿終結者陳禹勳今年新合約備受注目,據悉已簽下2年平均月薪破51萬元的複數年合約,但他只證實是2年約,並表示:「複數年合約代表球團對我的肯定。」

去年37救援寫紀錄

陳禹勳去年傑出的救援表現,是桃猿拿下金冠軍的一大功臣。中職29年賽程也在昨出爐,3月24日開幕戰就由桃猿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陳禹勳有機會從首戰就登板救援,向生涯第54次救援成功邁進。

領隊︰談好一併公布

儘管今年合約尚未公布,但陳禹勳透露上週就已談妥,只是數字要由球團公布。據了解,陳禹勳簽下2年月薪分別為48、55萬元的複數年合約,平均月薪高達51.5萬元,但領隊劉玠廷不願證實,只說部分球員尚未談妥,等談好再一併公布。

2年月薪為48、55萬

陳禹勳去年月薪34萬元,今年大幅調漲,但他不覺得領高薪就會壓力較大,「能領高薪,是代表我去年成績好,我也不會想要去設什麼目標,畢竟個人獎項或紀錄都只是次要,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球隊能贏球,這比較重要。」

年初3度赴日本自主訓練,陳禹勳認為很有收穫,但他表示自己調整較慢,要到下週才進入捕手蹲接的牛棚階段。桃猿16日啟程赴石垣島和羅德的交流賽,陳禹勳不會參加,但他在2月28日、3月1日和日本火腿對戰的名單中。

對於終結者角色,陳禹勳今年仍會盡力扮演好,他也知道在這個位置要靠自己去完成紀錄很難,「還是要靠團隊,球隊的勝率越高,我越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