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厄文缺陣 哈佛德跳出來「絕殺」

2018/02/06 06:00

塞爾提克前鋒哈佛德(42號)昨役投進絕殺壓哨球,領軍擊敗拓荒者。(美聯社)

塞軍逆轉拓荒者 4連勝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昨靠著當家中鋒哈佛德的壓哨球,在主場以97:96絕殺拓荒者,收下4連勝。

全美年度盛事超級盃昨登場,NBA也配合調整賽程讓球員及球迷有時間觀戰,6場比賽皆提前開打。

塞爾提克一哥厄文因四頭肌挫傷連3戰缺陣,也讓綠衫軍在上半場打得掙扎,僅拿下38分,易籃後才回神。終場前7秒,拓荒者仍以1分領先,哈佛德最後1秒突破對方防守,投進致命一擊率隊逆轉,這是他生涯第2度投進壓哨絕殺球,前一次是2013年12月對巫師,當時他效力於老鷹。

哈佛德:致命一擊練很久了

哈佛德手感火燙,12投8中繳出22分、10籃板、5助攻亮眼數據,投進關鍵一擊,他表示,「這樣的投籃我練習很久了,出手瞬間感覺很棒。」主帥史蒂文斯盛讚他的表現,如同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一樣優秀。

拓荒者先發有4人得分上雙,「雙槍」表現也不遑多讓,麥考倫繳22分,里拉德21分、9助攻,仍兵敗波士頓。

沃克晉升黃蜂三分球王

黃蜂昨迎戰太陽,巴頓繳出全隊最高22分,一哥沃克進帳18分,加上「魔獸」豪爾德18分、14籃板的精采表現,終場以115:110力退太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沃克昨投進2顆三分球,生涯累積930顆,超越勇士柯瑞父親戴爾柯瑞的929顆,成為隊史三分球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