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新人后熱門 四金釵沒放心上

2018/02/07 06:00

羅培甄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蝶(左)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育緹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昕妤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,世新大學林蝶、陳育緹及佛光大學羅培甄、劉昕妤都是備受矚目的新秀,4姝對新人后都保持著不同態度。

世新昨97:53大勝台北大學,林蝶挹注16分,陳育緹進帳9分,教練何正峰對兩位菜鳥表現很滿意。

林蝶本季場均10.3分、8.2籃板,但她對新人后毫無興趣,怕帶來太大壓力,只希望開心打球就好。

陳育緹場均11.8分,至今2度飆破20分大關,但她強調,一切順其自然,能贏球就好。她認為新人后羅培甄最有機會,還打趣表示,「羅培甄很厲害,我都快把她當作我的榜樣。」

佛光大二王竫婷昨攻下33分,率隊94:66大勝台灣體育大學,羅培甄拿16分,劉昕妤6分、11籃板。

羅培甄本季場均13.3分、5籃板,距離自己設定的平均15分、5籃板差距不遠,但她期望每戰表現都能穩定,拒絕出現過大起伏。而上季UBA新人后是王竫婷,羅培甄想把獎項留在佛光,至於劉昕妤對獎項並未看得太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