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狂吞5T 本季首度連敗

2018/02/08 06:00

雷霆魏斯布魯克(左)昨攻下34分、9助攻與9籃板。右為勇士格林。(法新社)

復仇不成 主場慘輸20分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再度面對杜蘭特前東家雷霆,主場座無虛席,原本想演「王子復仇記」,但魏斯布魯克、喬治的表現強壓勇士大軍,衛冕軍全隊動氣,賠上5次技術犯規(T),格林末節遭驅逐出場,終場勇士105:125吞下本季首次連敗。

勇士開季時客場不敵雷霆,兩強昨在灣區交鋒,賽前話題十足,杜蘭特被問及是否曾與前隊友聯繫,他直嗆媒體:「為什麼老是愛問這個?」表明不想回答私人領域問題。

這股氣似乎也感染隊友,格林此役末節剩8分13秒時,因跟裁判抱怨,吞下第二次技術犯規退場。柯瑞表示,球賽的吹判非常粗糙,但絕非影響勝利的原因,總教練柯爾也認為,球隊打得比吹判更糟,完全被對手比下去。

魏少準大三元 喬治38分

魏少繳出準大三元的34分、9助攻與9籃板,喬治挹注38分,談到比賽關鍵,喬治表示,對手是全聯盟最會導球、跑位的球隊之一,「我們全場都有跟上,一開賽就全力以赴。」

雷霆首節就轟下42分,優於勇士的30分,只是「甜瓜」安東尼只出賽6分鐘,就扭傷右踝提早退場。

杜蘭特昨貢獻33分,浪花兄弟柯瑞21分、K.湯普森12分,兩人三分線共出手15次,僅進4球。

勇士近4場苦吞3敗,戰績41勝13負仍居西部龍頭,但與第二的火箭僅1場勝差。

柯瑞(左)向裁判抱怨吹判尺度。(法新社)

雷霆喬治挹注38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