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欽點明星賽隊友 已4人重傷

2018/02/08 06:00

詹姆斯(左)指名的明星賽隊友已有4人受傷。(美聯社)

尼克波辛傑斯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本季宣告報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榮膺NBA 2017-18賽季的明星賽東部隊長,握有選擇隊友權利,但被他指名的球星彷彿魔咒纏身,加上昨因傷整季報銷的尼克新一哥波辛傑斯在內,已有4人發生嚴重傷勢。

本季聯盟改變明星賽組隊方式,由東、西部人氣王詹姆斯及勇士柯瑞擔任隊長,並選擇自己的隊友。

想不到聯盟別出心裁的美意,卻讓詹姆斯背負「傷勢筆記本」恐怖罪名,已有巫師沃爾、鵜鶘卡森斯及騎士洛夫因傷退出,而詹皇的明星賽隊友已換成雷霆P.喬治、活塞卓蒙德及熱火卓吉奇。

明星賽將在19日開戰,昨詹姆斯隊又少一人,本季表現出色的波辛傑斯與公鹿一戰,第二節在公鹿一哥亞德托昆波面前完成一記切入霸氣灌籃,隨後卻倒地不起,並面露痛苦神情,只能由球團人員攙扶離場。

經過核磁共振檢查,尼克宣布波辛傑斯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本季確定報銷,至於明星賽遞補人選尚未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