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曾祥鈞「撞牆」走步 輔大反攻熄火

2018/02/09 06:00
輔大曾祥鈞(右)與國體大王柏智 (左)禁區廝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輔大曾祥鈞(右)與國體大王柏智 (左)禁區廝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UBA預賽暫居前兩名的國立體大和輔仁大學,昨鏖戰至最後階段才分勝負,終場前36秒輔大中鋒曾祥鈞進攻遭王柏智死守,最終走步違例,錯失反攻契機,國體大楊盛硯攻下全場最高23分,率隊83:78獲勝,8強門票到手。

國體大8強門票到手

此役兩隊中鋒互別苗頭,205公分的曾祥鈞碰上127公斤的王柏智討不到便宜,輔大禁區優勢頓失,曾祥鈞說,「王柏智很像一台坦克,撞到他如同碰到一堵牆,最後才會走步。」

127公斤王柏智防守有功

王柏智此役攻下15分、4籃板,帳面成績雖不及曾祥鈞18分、12籃板,但防守有功,成為致勝英雄。王柏智表示,「曾祥鈞有身高優勢,我只能用噸位反制,迫使他投外線,所幸他今天不太準。」

大三的王柏智休兵期間積極減重,一個月瘦了6公斤,他透露,今年國體大有機會奪冠,期盼能幫助球隊,而減重後腳步較輕盈,期盼再減10公斤,達成教練給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