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5虎對抗得分后 國泰打退台元

2018/02/09 06:00
國泰鄭伊秀(左)帶球上籃,台元球員防阻不及。
(記者王藝菘攝)國泰鄭伊秀(左)帶球上籃,台元球員防阻不及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衛冕軍國泰昨先發5人得分上雙,林育庭砍全隊最高19分,終場以81:68力退台元取得3連勝。

台元昨一路遭國泰壓制,劉希曄和吳盈潔繳全隊最高18分,吳盈潔表示,第3節出現7次失誤有點多,馬上被對手拉開,也錯過贏球機會。

吳盈潔暫居聯盟得分后,她也把功勞歸給隊友,「我和希曄都是隊上得分點,有比較多出手機會。」來自花蓮的她也心繫家鄉震災狀況,「家裡還好,地震當下馬上打電話回家,家人都平安。」

開季至今已進行一半賽程,台元教練周泓諭給子弟兵打80至85分,「今年球季的重點是年輕球員和資深球員的磨合,還是有些地方可以修正。」

台電勝場仍未開胡

戰績敬陪末座的台電,昨不敵多點開花的電信,以46:66落敗,勝場遲遲未能開胡。

電信教練柯孟儀肯定球員的表現,「今天在防守部分有做好,把對手的命中率壓低。」但她認為,全場出現22次失誤仍有待改進。

陣中新人黃郁婷昨上場11分鐘,投進1顆三分球,拿下3分、2助攻,柯孟儀表示,當然希望她可以多打,通常新人都會有些怕怕的,但她的表現還不錯,也很認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