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真「億」哥 期待對決王維中

2018/02/11 06:00

李大浩(記者黃志源攝)

孫兒葉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一壘重砲李大浩去年回鍋樂天簽下4年150億韓元(約台幣4.38億)合約,平均年領破1億台幣,為韓職史上身價最高球員,今年有機會對決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,他表示很期待,屆時會研究情蒐資料並做好準備。

2016年李大浩赴美加盟水手,在大聯盟敲14轟、49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53,表現不算差,去年選擇重返老東家,他說:「因為想念樂天球迷,自己年紀也大了,才決定回來。」他曾拿過2次韓職打擊三冠王。

曾到美、日職發展,李大浩表示,在亞洲覺得自己力量很大,到美國才發現,力量比他大的打者很多,他建議有志赴美挑戰大聯盟的亞洲打者,一定要把身體練得更強壯。

明星外野手孫兒葉去年底計畫挑戰大聯盟,最終決定留在樂天,簽下4年98億韓元(約台幣2.86億)合約。上次樂天奪冠是1992年,孫兒葉說:「我想留下來幫助球隊拿到冠軍。」他表示,知道王維中要來韓職打球,印象是球速很快,之後看過情蒐資料再想如何應對。

孫兒葉僅170公分出頭,身材條件不算好,但拿過3屆韓職安打王,「從小知道身材不好,下了很多功夫研究,發展出適合自己的打擊姿勢和擊球方式。」

王維中加盟NC,吸引韓職各隊目光,樂天總教練趙原佑就說,如果台灣有好選手,歡迎來韓職打球,球隊也會評估網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