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聯賽》文化菜鳥蘇俊璋 後援5局無失分

2018/02/12 06:00
文化大一蘇俊璋(記者林正堃攝)文化大一蘇俊璋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大一的蘇俊璋(上圖,記者林正堃攝)、大二的林郁祐昨天各以投打建功,成為文化、台體大晉級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一級冠軍賽的關鍵人物。

蘇俊璋在對開南5局上接替先發的曾柏融,用64球投5局挨2安無失分,飆6K製造2次雙殺,成功壓制對手反撲,文化總教練陳進財認為,蘇俊璋目前負責後援與長中繼,但有不錯的先發條件,球速與進壘角度都很好,雖然剛上大一,卻是值得國家隊注意的投手。

蘇俊璋表示,聯賽前有打友誼賽,狀況、球感都維持得不錯,雖然以前經常保送,之前打爆米花聯盟學到攻擊好球帶,當後援其實不用多想,上去就設法把球壓低,「我比較喜歡先發,不用隨時準備,未來希望提升球速,目標是均速有143-144公里。」

學長受傷 林郁祐頂替建功

林郁祐於9局下2好1壞時擊出小飛球剛好飛越內野,是他上大學後第1支再見安打,「雖然有被投手騙到,擊出後覺得有機會是安打,直到落地才安心。」

林郁祐主要守備位置一壘與學長杜文孝重疊,近2場因為杜文孝受傷才有機會先發,他自認近況不太好,一直在調整跟球的時間點,前天對國體大最後一打席才找到感覺,「學長告訴我,盡量把握機會幫球隊建功,守備就一個一個穩穩拿下出局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