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安可「埋伏」中繼 化解危機

2018/02/13 06:00
文化林安可中繼登板,投3.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(記者林正堃攝)文化林安可中繼登板,投3.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文化大學昨在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並未推出隊長林安可先發,而是讓他以中繼登板,投3.2局無失分、拿下勝投,成為澆熄台體大反撲氣勢的關鍵。

文化昨派姚杰宏先發,3局下先失1分,4局下又丟2分,於2出局滿壘時退場。林安可緊急接手,雖保送宗秉毅奉送第4分,卻及時三振黃明真;他表示,剛上場就投保送,因為還沒進入狀況,很開心用三振化解滿壘危機,「因為很關鍵啊!」

林安可指出,手不舒服已兩個多月,賽前就被安排在中繼,曾想過把比賽投完,但因狀況沒有很好,決定不要硬撐;至於冠軍戰去年輸、今年贏,最要感謝全隊沒有漏氣,「我們複賽打得並不順利,但大家都沒有放棄,而是一路打上來」。

文化總教練陳進財表示,因林安可肩膀不舒服,之前不讓他去打爆米花聯盟,「他是有未來性的投手,要避免過度疲勞,必須好好保護」,覺得對方可能猜林安可先發,才用出其不意的策略,聯賽結束後,會讓他好好休息與復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