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改選期限倒數 5協會章程仍卡關

2018/02/23 06:00

體育署長林德福說明體改進度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特定體育團體、協會要在國體法修法後半年完成改選,距離期限3月20日剩不到1個月,體育署長林德福昨天在例行記者會宣布,目前有5個協會已完成改選、48個協會改選日期出爐,但仍有5個協會組織章程尚未定案。

48個協會改選日期預計在3月31日前完成,儘管比3月20日稍晚,林德福解釋,有給部分彈性空間,至於滑冰、桌球、舉重、拳擊與飛盤5個協會組織章程未定案,林德福表示,積極與其溝通,其中舉重協會因一口氣要收4年常年會費,體育署對此堅持,認為尚有討論空間。

日前排協報名程序遭民眾檢舉,疑似出現無須繳費,僅繳交身分證成為會員的情形,林德福表示,調查初步報告結果顯示,繳費與人數吻合,但團體繳費來自同一帳號,這部分需要協會補充說明。

另外,羽球球后戴資穎在臉書發聲提出國訓中心羽球場有改進空間,林德福表示,國訓中心部分經費來自體育署,署內有財務責任,扮演監督國訓角色,若羽球發展越來越好,不排除建議興建專館的可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