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手大谷首秀轟動 打者大谷本週登場

2018/02/25 06:00

天使隊大谷翔平今晨獻出赴美初登板,預定先發投2局。(資料照,路透)

暌違4年 NHK直播熱身賽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新寵兒大谷翔平,終於在今晨春訓熱身賽獻出赴美初登板,對釀酒人先發的「大谷秀」超轟動,天使為此核發大量記者採訪證,連比賽票價都漲逾5倍;日本NHK電視台也打算實況轉播所有大谷熱身賽,跨海打氣。

美、日媒體對大谷的關注度破表,美媒天天在社群網站標註#ShoTime(翔平是Shohei),正式開演,NHK也為了大谷處女秀,繼2003年松井秀喜、2007年松坂大輔、2012年達比修有、2014年田中將大後,再度直播春訓熱身賽,等「打者大谷」初亮相,也預定會同步放送。

總教練:5月前調至最佳狀態

大谷剛簽約時,ESPN曾提到,他勢必搶走其他人的風采,恐引起隊友反感,但目前看來,大家都很喜歡他,投手修梅克說:「他天賦異稟,卻也很謙恭有禮,能認識他真的很酷,他帶來許多令人興奮的事。」

連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都期待「大谷秀」,他說:「能在比賽中看到這種二刀流好手,真的非常興奮。」大谷今投完預定的2局後,本週也將以打者之姿上場,但天使教頭索西亞強調,對他的所有安排都不會躁進,5月前調整至最佳狀況即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