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震撼教育 飆156Km挨轟

2018/02/26 06:00

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熱身賽初登板投1.1局失2分,被敲1發陽春砲,飆出2次三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在大聯盟熱身賽初登板,對釀酒人隊先發1.1局失2分、1分責失,終場天使隊以6:5險勝。雖然大谷自認為還沒有調整到最佳狀態,總教練索西亞仍給予肯定。

先發1.1局失2分

大谷被擊出2支安打,包括布洛斯頓的陽春全壘打,投出2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最快球速97英里(156公里),還有69英里(111公里)的曲球,速差多達45公里,不過,大谷的控球還沒有到位,投31球只有17個好球。

「他投了他全部的球種,」索西亞表示:「有一些真的達到我們的期待,有一些放球點跑掉了,但是毫無疑問這是前進一大步。」

大谷第2局讓釀酒人菲力普斯站著被三振後退場,菲力普斯表示:「他的速球進壘點可能還得更好一些,今天有點太甜,變化球就真的很好,他有機會成為很好的投手。」

大谷是貝比魯斯以來大聯盟第1個第1線的投打二刀流球員,不但球速可以達到100英里,並曾單季22轟,自從去年底申請入札制度後就引起球迷矚目。昨天大谷首度出賽吸引上百名媒體到場,但大谷並沒有受到影響。

自認不緊張 還沒調到100%

「老實說,我並不會感到緊張,」大谷表示:「感覺就好像又在日本投球,但這是新球季的開始,今年的第1場比賽,很明顯我還沒有到100%,我還要再嘗試並調整到更好。」

天使隊1局下打了7人次、攻下2分,由於打得比較久,似乎影響到大谷第2局的表現。日職允許投手在2出局後在休息室前傳接球熱身,但大聯盟沒有,大谷表示:「我的身體有點冷掉了,以致第2局投得有些掙扎,這對我是很好的學習經驗。」

天使隊還沒有宣布大谷何時首次上場打擊,索西亞表示是本週初,由於大谷投球的隔天不會打擊,因此最快將是明天對教士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