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體能師交火 螃蟹配又拆夥

2018/02/26 06:00
彭帥(左)與謝淑薇(右)的「螃蟹(彭謝)配」再度驚傳拆夥!(資料照,美聯社)彭帥(左)與謝淑薇(右)的「螃蟹(彭謝)配」再度驚傳拆夥!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杜拜女網雙打爆冷爭后失利,慘遭非種子詹皓晴/中國楊釗煊大逆轉後,謝淑薇與中國彭帥的「螃蟹(彭謝)配」也再度驚傳拆夥!兩人甚至在網路隔空交火,而問題就在爭奪體能訓練師。

謝淑薇昨於微博貼文:「謝謝來搶走我唯一的體能師,掰掰。」彭帥則指控,謝不但把體能師趕出來,還拿雙打威脅搶人;弔詭的是,小薇日前才在臉書發文:「可惜無法與彭帥一起打奧運,不然拿個奧運雙打金牌來玩玩也不錯。」讓外界對2人爭執霧裡看花。傍晚彭帥則又揚言,「現在一切都結束了,不僅僅是球場,將近二十年的友情就停在這兒了。」

20年老友 再生嫌隙

同樣32歲的謝淑薇、彭帥,自青少年時期就是好友,迄今卻分合矛盾不斷,球迷口中這對曾聯手拿下溫布頓、法網兩座大滿貫女雙金盃,以及年終總決賽冠軍的「螃蟹配」,2014年美網就鬧過分手,當時彭還批評謝的練球態度,不料如今重修舊好,合作不過短短2個月,又因體能訓練師問題心生嫌隙,還引發兩岸粉絲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