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檢不卡了 J.D.馬丁尼茲今穿紅襪

2018/02/27 06:00

紅襪隊今將舉行J.D.馬丁尼茲加盟記者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去年團隊168轟僅排聯盟倒數第4名,花了大半個休賽季終於敲定和重砲手J.D.馬丁尼茲簽約,不過合約卻因體檢問題一波三折,今天才要正式宣布馬丁尼茲加盟。

上週美媒就傳出紅襪以5年1.1億美元(約32.4億台幣)延攬馬丁尼茲,但雙方因體檢問題遲遲未簽約,期間紅襪高層和馬丁尼茲所屬經紀公司波拉斯都多方尋找醫師診斷,確認體檢當中的「醫療問題」不影響出賽,最終仍決定簽約,預計今召開加盟記者會,且合約內容一毛未少。

馬丁尼茲去年效力老虎、響尾蛇,單季擊出45轟、打擊率3成03,是今年自由市場上頭號重砲手,紅襪團隊長打能力貧瘠,去年單季無人擊出超過25轟,馬丁尼茲的到來估計能為紅襪增添長打火力,他預計擔任指定打擊,並能兼守外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