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先發 K掉「功夫熊貓」

2018/02/27 06:00

曾仁和(右)昨先發登板1.2局失1分,送出1次三振另有2個保送。
(中央社)

對決「瘋邦」1.2局失1分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曾仁和、林子偉先發,胡智為後援、張育成替補出賽,大聯盟熱身賽昨出現4位台灣選手身影。

曾仁和穿上「1」號新球衣,和巨人王牌邦賈納同場對決,他克服首局控球亂流,先發1.2局失1分,持續為新球季調整,終場小熊以12:10勝巨人。

曾仁和、邦賈納都是首局就遇到狀況,邦賈納被小熊開路先鋒哈普擊出首打席全壘打,但該半局除了再被史瓦伯敲安外,3個出局數都以三振拿下。曾仁和則是對首棒打者佩尼克投出觸身球,又保送新同學麥卡琴,之後3個出局數都以飛球接殺拿下,無失分。

2局下曾仁和續投,三振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後,又對簡森投出保送,再抓下一個出局數後退場;接手的卡馬瑞拉連續4打席未能解決打者,曾仁和留下的跑者也回壘得分。

小熊今安排查特伍德先發,之後場次依序是萊斯特、韓德瑞克斯和達比修,加上去年季中交易來的昆塔納,可能都是開季先發輪值成員,還有曾仁和、蒙哥馬利、巴特勒等人搶著卡位。

助小熊打敗巨人

小熊長期培育自家好手,布萊恩、巴耶茲、史瓦伯接連從小聯盟「畢業」升上大聯盟,前年合力替球隊突破魔咒,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但主力接連站穩後,小熊小聯盟農場戰力稍嫌流失。《美國棒球》日前公布本季百大新秀,小熊竟無人上榜。不過,小熊農場好手仍多,曾仁和目前被官網排在球隊第13名新秀,去年已有大聯盟經驗,今年若先發輪值出現狀況,他就有機會遞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