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今赴日尬火腿 「大王」第3棒

2018/02/27 06:00

桃猿明起和日本火腿隊進行兩場對抗賽,王柏融預計扛第3棒。(資料照)

道恩斯和克恩三世先發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今上午飛往日本北海道札幌,明起和日本火腿隊進行兩場對抗賽,將由洋投道恩斯和克恩三世先發。

今年是火腿搬到北海道15週年,也是北海道設治150週年,對球團和北海道都是很重要的一年,且和猿隊對抗賽是本季札幌巨蛋第一個比賽,火腿隊相當重視,去年12月曾由球團代表島田利正親自來台宣布比賽訊息。

這也是日職球團首次邀請中職單一球隊前往日本比賽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對於這兩場沒有別的想法,就是全力以赴求勝,將由道恩斯和克恩三世先發,其他投手也會輪番上陣;打線方面,3、4棒是王柏融和林泓育,其他棒次則看今天練球狀況決定。

2月底、3月初的北海道仍是冰天雪地,根據日本氣象廳預報,札幌今天氣溫為攝氏1度到零下9度,未來幾天也都會出現零下氣溫;不過,比賽在室內球場進行,影響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