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老遠跑到北海道 洪總:「就是要贏球的」

2018/02/28 06:00

火腿隊派出大巴專車,從機場迎接桃猿隊開進札幌巨蛋練球,巴士上還貼有Lamigo隊徽,十分用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猿今起和火腿2場交流賽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(左),與洪總(右)相見歡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Lamigo桃猿今起連續兩天在札幌巨蛋,與日職日本火腿進行交流賽,排定洋投道恩斯、克恩三世擔任先發,先發打序暫定維持22日熱身賽的陣容。總教練洪一中強調,只要是比賽都想贏,一定全力以赴。

甫抵達札幌巨蛋的桃猿隊已在室內展開練習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維持行前規劃,由道恩斯、克恩三世各扛一場先發,責任額度都是2局或60球,尼克斯與本土投手則在牛棚待命,朱俊祥、王躍霖、林柏佑、陳禹勳可能連兩場登板;至於打線,第1場暫定維持行前對韓職耐克森英雄的陣容,王柏融和林泓育打3、4棒,再看朱育賢的狀況決定是否調整。

火腿昨也在主場熱身,監督栗山英樹於練習結束後,歡迎洪總與猿隊到札幌打交流賽。洪總強調,兩隊都還在春訓,雖然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,但猿隊一定盡全力去打,「只要有比賽都想贏,大老遠來北海道這一趟,就是要贏球的。」

洪總在練習前,除了提醒草皮、燈光、高度、防撞護墊等基本事項,也叮嚀全隊「能在這麼好的球場比賽是很幸福的事,我們不只代表球隊,相當程度也代表中華職棒,不論在場內或場外,都要把態度拿出來,還要有禮貌、有規矩」。

火腿派專車到機場接送

火腿從東京搬到北海道,今年是15週年,更是北海道設治150週年,球團為紀念這重要的一年,特邀中職冠軍隊桃猿隊進行對抗賽,從專車到機場迎接到巨蛋賽前練習,火腿的安排都讓桃猿感受到尊重,這也是日職球團首次邀請中職單一球隊赴日比賽,對台日職棒交流都有關鍵影響。北海道目前仍是零下低溫,札幌巨蛋外積雪,但遠方賓客造訪,仍讓地主火腿備感溫暖。

猿隊昨一早從桃園機場出發,這次並有近200位球迷隨行,5個加油團截至昨天已抵達4個,啦啦隊也由隊長阿誠率領4位LamiGirls同行,兩場賽前與火腿啦啦隊共同擔任開場表演,比賽後段會把「猿風加油」帶入札幌巨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