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首安出爐 揮走被轟鳥氣

2018/02/28 06:00

大谷的打擊裝備也引起媒體關切,他會在右手腕、手肘和脛骨處都戴上護具,保護措施相當周全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比起飆156公里的「右投大谷」初登板,昨天站上打擊區的「左打大谷」處女秀更搶眼!23歲的大谷翔平很滿意3次打擊都上壘,除了開心首安出現,也很高興看了很多球。

1安2保送 打點也開張

身為罕見「二刀流」奇才,大谷早已是今年大聯盟春訓的頭號亮點。昨首次以天使先發2棒指定打者的身分登場,大谷前兩打席都獲保送,第3打席則敲出帶打點的安打,表現比25日先發1.1局挨轟失分,更加無懈可擊。

「我很高興能敲出第1支安打,但對於前兩個打席(獲保送),我也很開心。」大谷賽後透過翻譯表達首次實戰打擊的心情,表示他很高興能藉由前兩個打席看了很多球,因為他很想感受美、日職好球帶的不同,他說:「我感覺自己做到了!」

一局上面對教士先發右投萊爾斯,大谷在2好0壞的絕對劣勢下,硬是連選4顆壞球上壘;3局上輪到左投鮑曼,大谷則是耗了他5顆球,又選到保送上壘;5局上面對右投馬利歐特,大谷在二壘有人情況下,相中第1顆球就敲出帶打點安打,上壘後就換上代跑退場。

大谷說,他在第3次打擊時攻擊心最旺盛,因為得點圈有跑者,還透露當時心態已把比賽當做7月盛夏賽事,而不是2月春訓熱身賽。包括大谷的1分打點在內,天使在5局得了4分,終場則以4:10輸球。

今對洛磯 有望再出擊

天使教頭索西亞也很滿意大谷的表現,表示:「對翔平來說,這是很棒的3個打席。」大谷今對洛磯仍有機會以指定打擊上場,下次先發登板則將在3月3日,只是索西亞說有可能讓他去投B組比賽,而非賽程表上對小熊之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