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桂羽戴罪立功 台師大開胡

2018/02/28 06:00
台師大周桂羽(左)戴罪立功,砍17分率隊擊敗高師大。
(記者廖振輝攝)台師大周桂羽(左)戴罪立功,砍17分率隊擊敗高師大。 (記者廖振輝攝)

先發被降替補 激發鬥志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台灣師大是上屆UBA公開男一級亞軍,卻在本季8強賽陷入一勝難求窘境,所幸前役的輸球戰犯周桂羽及大一菜鳥黃建智昨挺身而出,攜手率隊以88:84氣走高雄師大。

台師大前天苦戰至延長賽不敵義守大學,關鍵在於周桂羽第四節最後1.6秒賠上犯規,讓義守陳昱翰在罰球線連取3分,此犯不只害球隊無緣開胡,還吞2連敗。周桂羽坦言,「我對那次犯規很自責,且又是個很笨的犯規,才會變成對手贏球」。

黃建智命中率百分百

台師大總教練王志群此仗把周桂羽從先發降至替補,周桂羽不僅尊重教練安排,並展現凶猛進攻火力,他10次出手命中5球,包括1顆三分球及4罰全進,攻下17分。貢獻17分的黃建智也是板凳出發,他6次出手全進,包含投進1顆被王志群稱為「神來一筆」的三分球。

高師大好手李家耀前兩戰打得有氣無力,昨重拾身手並攻下19分、11籃板,仍無助球隊贏球。高師大戰績1勝2敗,晉級4強之路並不樂觀,李家耀表示,「只要還有機會,我們會繼續拚下去,絕對不會輕易放棄任何晉級希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