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堀瑞輝救援成功 又錯過大王

2018/03/01 06:00

火腿投手堀瑞輝(右二)關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日本火腿2016年選秀第1指名堀瑞輝去年參加亞冠賽,只差2人次就能對上王柏融,原本期待這次Lamigo桃猿受邀來北海道打交流賽,他希望能有機會交手,昨天投第9局面對桃猿前3棒,不過王柏融已提前下場休息,兩人又沒碰上。左投堀瑞輝此戰拿下救援成功。

堀瑞輝去年入選亞冠賽日本隊,對中職聯隊9局下1出局滿壘時緊急登板,先對陳傑憲投觸身球奉送第2分,再讓陳品捷擊成滾地球製造雙殺結束比賽,若中職聯隊能把攻勢延續到以陽岱鋼為首的中心打線,再2人次他就會對上王柏融。

堀瑞輝指出,知道猿隊有幾位球員去年打過亞冠賽,名字他雖沒記得很清楚,對王柏融卻很有印象,「大家都說他的打擊很厲害,身為投手當然想跟他交手」,雖然亞冠賽沒能碰到,希望這次能有機會,「我會認真應戰,好好牽制住他」。

堀瑞輝對台灣不算陌生,2016年參加在台中舉行的U18世界盃,兩度接替先發投手今井達也壓制台灣打線,幫助日本拿下冠軍,他表示,進職棒後對猿隊、在高中時對台灣隊,程度與層級雖然不一樣,只要他有機會上場,都會保持最初心態去應戰。

堀瑞輝現年19歲,是備受火腿期待的左投,由於顏值與球技兼具,在台灣有不少粉絲且以女性居多,讓有點害羞的他直呼意外,「很開心能得到台灣球迷的支持,我會好好努力,不辜負大家的期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