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陳諾以忍腳痛 硬斬輔大連勝

2018/03/01 06:00

義守大學陳諾以(左)忍著腳痛,強攻籃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義守大學大二射手陳諾以左腳足底筋膜炎,但昨在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賽,強忍著傷痛上陣,更在下半場大顯神威,以77:72讓輔仁大學止於3連勝。

足底筋膜炎 娟姊親擦藥

陳諾以因左腳足底筋膜炎加劇,起初連行走都有困難,甚至自上週四就未曾與球隊練球。義守女教練謝玉娟對陣中每位球員都細心照料,她每晚也替陳諾以的足部擦藥,並用言語鼓勵子弟兵傷勢無虞,絕對能上場比賽。

陳諾以過去在高三打HBL時,為了不留遺憾,曾帶著扭傷的左腳踝上場奮戰,此次卻對自己傷勢很沒信心。謝玉娟認為,陳諾以若能上場,穩定外線鐵定能幫助球隊,選擇在前天對國體大之戰,讓他上場小試身手。

昨面對實力堅強的輔大,謝玉娟決定給陳諾以更多上場時間,這位射手未讓小娟姊失望,把火力集中在下半場,全場攻下14分、7籃板,成為擋住對手凶猛反撲的英雄。

陳諾以在場上果真忘記傷痛,透過此仗也增加不少自信心,昨他又發豪語,期盼未來能超越義守學長、現效力於ABL寶島夢想家的射手「名堂哥」吳松蔚,在UBA戰場成為人人都懼怕的神射手。

賴廷恩傷腳踝 輔大利空

8強賽經過4天廝殺後,今日將休兵一天,輔大主控賴廷恩昨不慎扭傷左腳踝,輔大教練楊哲宜坦言,若少了賴廷恩坐鎮後場,將會造成很大影響,期盼子弟兵傷勢無礙,明日對衛冕軍健行若無法上陣,也只能冀望其他球員挺身而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